2016-05-31

系微推出新一代系統管理軟體方案

Supervyse 產品家族先進設計可增加伺服器管理能力、平台安全以及降低系統開發成本


2016531日,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 系 微股份有限公司(Insyde Software),擁有BIOS最先進韌體運算技術(UEFI)及提供系統管理軟體的領導品牌,今天宣布旗下Supervyse產品家族所提供的新關鍵 性產品特色以及模塊方案可為全球所有企業級、資料處理中心以及伺服器製造商的產品增加平台管理能力、安全性以及可靠度。

 

Supervyse產品家族相關產品可提供頻外遠端平台管理所需的大量業界伺服器管理規格及相關技術支援,像是風扇、感測器及電源供應器的監控,虛擬媒體的路徑重設,KVM (鍵盤,視訊,滑鼠)以及支援新型企業級、資料中心與雲端伺服器的安全防護設計。

 

Supervyse 產品家族中的先進設計能為系微的伺服器客戶帶來相關的助益包括:

 

  • 緊密的Supervsye 與InsydeH2O產品整合能提供眾多新平台能力,像是藉由BMC(Baseboard Management Controller) 韌體去管理BIOS的安全更新程序等。
  • DMTF (Distributed Management Task Force)的紅魚規格(Redfish)所提供硬體層的應用程式介面規格可改善資料處理中心及雲端基礎在跨平台上的管理能力。
  • 在下一世代英特爾資料處理中心平台,Supervsye 善用英特爾Innovation Engine提升了整體效能及附加價值,像是平台安全的加強以及復原機制等具成本效益的IPMI 韌體方案。
  • Supervyse 機箱管理是一個可客製化的先進系統管理的韌體方案,可有效地監控與管理多節點伺服器平台。
  • 系微BIOS與系統管理韌體方案支援英特爾機架規模架構,藉由與英特爾和第三方產品合作,簡化跨運算及儲存資源池的平台管理

系微將在台北君悅飯店10樓1027套房提供Supervyse更多新產品相關細節及展示,歡迎於2016年5月31日- 6月3日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前往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