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6

晶門科技的觸摸屏控制器 IC 獲華為MediaPad M5選用, 於MWC 2018閃亮登場

(香港及國內 - 2018年2月26日)領先的顯示和觸控IC及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晶門科技有限公司(「晶門科技」),宣佈其先進的觸摸屏控制器IC mXT1066T2獲華為MediaPad M5平板電腦(8.4” 及10.8”)所選用,該嶄新產品剛於行業盛會 - 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2018上首次發佈。

 

晶門科技的觸摸屏控制器IC系列具備了業界領先的電容式觸控性能。mXT1066T2展示了晶門科技最新一代使用了自互一體電容式感應技術的傳感科技,助力華為MediaPad M5平板電腦實現無與倫比的觸控功能和卓越的消費者體驗:

 

  • 無可比擬的觸屏靈敏度(Sensitivity):以超快觸控反應率(Report Rate)、卓越的精度和超高的信噪比(Signal-to-noise Ratio)實現無限觸控
  • 出色的防水性能:可讓兩隻手指進行帶水跟蹤放大/縮小
  • 超低功耗:移動設備不可或缺

 

晶門科技(英國)有限公司副總裁兼晶門科技集團移動觸控業務運營總經理 Iqbal Sharif 表示:「華為是行業的領先者,晶門科技很榮幸能夠再次獲他們的創新產品所採用 – 是次是MediaPad M5平板電腦。我們非常期待在未來的項目中再度合作,為其客戶提供高性能觸控和顯示解決方案。」

 

供货情况
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者,請瀏覽公司網頁www.solomon-systech.com,聯絡當地行銷辦事處,或電郵至sales@solomon-sys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