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松翰推出超高效能2.4G RF無線雙向影音方案SN93350系列

消費性IC龍頭廠商松翰科技,領先業界推出高效能無線雙向影音方案SN93350系列,這是一套架構完整的2.4GHz RF無線傳輸平台,可以支持影像與音頻雙向傳輸,訊號傳輸距離可達300 公尺,傳輸速率可達1.5Mbps,且訊號清晰不受干擾,可搭配多樣化的顯示螢幕如TFT/CSTN/LTPS…等,且支援圖形介面(GUI),提供使用者更豐富友善的操作模式,並可搭配多種CMOS感測器和RF IC,具高度的彈性和相容性,超低功耗的設計,完全切合當下節能環保的趨勢。

 

松翰推出的高效能無線影音方案SN93350系列,是高度整合的一站式方案(turnkey solution),內部整合了Audio ADC、Audio DAC及USB介面 並支援SD卡儲存媒介及SPI可外接Serial Flash擴充記憶體容量。SN93350系列具備優越的抗干擾設計及演算法,可與其他同採2.4GHz傳輸的周邊並用,並可進行多對一同步資料傳輸,最多可連接到4組週邊發射裝置,訊號不會受到干擾,依舊穩定清晰。除了支援多對一的同步資料傳輸之外,SN93350系列也可支援一對多的廣播模式,使其影音訊號可供多人同時觀看。另外SN93350系列也內建PIP(Picture in Picture)的功能,於雙向Video Walkie Talkie應用時,在顯示器上可同時看到自己及對方的影像,增加應用之互動性。高整合度的設計,使客戶開發的成本降至最低,且能縮短開發時程,低功耗的優越設計,耗電性僅150mA,放眼業界尚無相同方案可與匹敵。 

 

松翰SN93350系列提供完整的工具套件及模擬開發模組,協助客戶在產品應用的開發上作模擬和驗證,縮短開發時間及節省成本,在現今影音同步的風潮下,消費
性玩具、無線電設備及家用監控方案亦搶搭此一潮流,松翰SN93350系列,適用於小型影像無線對講機(Walkie talkie) 、影音嬰兒監視器或玩具攝錄影機、影音遙控飛機、影音遙控車…等,是目前業界整合度最高、效能最強及最具性價比與競爭力的方案。

 

更多產品訊息請拜訪松翰科技網站
http://www.soni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