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6

晶門科技In-Cell maXTouch®:支援華為榮耀V9

為消費者提供卓越的觸控體驗

 

(香港 2017年3月16日)榮耀 (Honor) 剛發佈的旗艦新品 —— V9,完美結合了新一代技術、 時尚和創新的設計,以及無縫連接的功能。一句“我想要的快”的宣傳口號,點明了該機以“快”作為賣點,肩負著“為行業提速”的使命;而晶門科技的嶄新內嵌式(In-Cell)maXTouch®觸控晶片,正支援著華為榮耀 (Honor)V9實現超快觸控反應率(Report Rate)。

 

 晶門科技的In-Cell maXTouch®觸控晶片是一套系統級的綜合解決方案,具有超高的信噪比(SNR),結合已獲專利的各類感應器設計和創新的軟體演算法,助力華為實現了以上功能。除了超快觸控反應率(Report Rate)以外,maXTouch®還實現了以下的優越功能,為消費者提供卓越的觸控體驗:

 

  • 智慧手握抑制(Smart Grip Suppression)︰讓用戶能夠握住很窄邊框或彎曲螢幕的手機並同時進行觸控操作,仍能清晰區分手指、 手掌和拇指並避免誤觸。
  • 無與倫比的觸屏靈敏度(Sensitivity)︰支援觸摸尺寸最小2.5 毫米。
  • 智慧掃描(Smart Scan)︰通過創新的演算法,實現與LCD驅動電路的協同工作,消除了相互干擾,達到最佳的顯示和觸控綜合性能。
  • 多指手套、帶水跟蹤、超低功耗喚醒手勢。

 

晶門科技集團副總裁及主流顯示事業中心主管盧偉明先生表示:「我們的內嵌式 maXTouch® 解決方案獲榮耀(Honor)V9 所採用,是對我們的產品品質、性能和可靠性的證明,亦體現了我們的工程團隊對追求卓越與創新的堅持。我們期待與華為榮耀(Honor)攜手合作,推出更多新一代智能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