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3

笙科電子A7136 Sub1GHz射頻晶片成功通過WiSUN協會驗證並獲得WiSUN FAN 1.0認證

在無線通信領域中,低功耗射頻技術一直是研究的焦點之一,而笙科電子(AMICCOM)的A7136 Sub1GHz窄帶低功耗射頻晶片,正因其卓越的性能而引起了行業的關注。A7136射頻芯片順利通過WiSUN協會的驗證,並取得了WiSUN FAN 1.0認證,為其在物聯網(IoT)和智能城市領域的應用打開了新的局面。

WiSUN(Wireless Smart Utility Network)協會是一個致力於推動開放標準的國際性組織,其重點領域包括智能城市、能源管理、公共事業服務等。WiSUN FAN(Field Area Network)是WiSUN協會制定的通信標準之一,旨在實現對大範圍、高可靠性的低功耗無線通信網絡的支持。

A7136 Sub1GHz窄帶低功耗射頻晶片的傑出之處在於其廣泛的應用範圍和出色的性能。這款晶片不僅支持Sub1GHz頻段,還具備窄帶通信的特點,能夠在複雜的無線環境中實現可靠的通信。其低功耗特性使其在電池供電條件下表現優越,適合長時間運行的應用場景。

WiSUN FAN 1.0認證的獲得,進一步證明瞭A7136射頻晶片在標準兼容性和性能方面的卓越表現。這也意味著使用A7136的設備可以更好地融入WiSUN標準的物聯網環境中,實現更強大、穩定的通信連接。

笙科電子的A7136 Sub1GHz窄帶低功耗射頻晶片的成功通過WiSUN協會的驗證,不僅是對該公司技術實力的充分認可,也為行業提供了更多高性能、低功耗的無線通信解決方案,有望在智能城市和物聯網應用中發揮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