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0

Greenliant打響2015 NVMe記憶卡第一槍

1月29日,Greenliant正式在中國推出高可靠的NVMe閃存存儲產品G-card,從而率先打響了NVMe閃存卡2015年的第一槍。該款產品主要針對企業用戶和互聯網數據中心用戶的應用加速需求,基於高可靠的NVMe設計,是業界第一款板載硬件RAID的閃存卡。


Greenliang G-card NVMe 闪存卡


  作為高效節能、高度安全和可靠的固態存儲產品的領導者,Greenliant推出其最新的G7100系列G-card,包括了G7101、G7102兩個型號,有著優越設計和突出性能表現的NVMe閃存存儲產品,Greenliant的目標鎖定了系統集成商、OEM夥伴,以及企業用戶和互聯網用戶領域。G-card是Greenliant大容量NVMe閃存存儲解決方案,專注那些需要可持續低延遲和高IOPS性能,以及超高可靠性的主存儲應用領域。G-card也是Greenliant全面整合了NANDrive和ArmourDrive固態硬盤(SSD)產品系列的優勢,提供最新的數據存儲解決方案。

 

  G-card 採用Greenliant自有的先進控制器和已量產的NANDrive所組成的固態硬盤陣列。NANDrive是基於Greenliant高性能NAND 控制器和先進固件技術的微小型固態硬盤,適用於要求高可靠性的關鍵應用。曾獲EDN創新產品獎,出貸量已達一千萬顆。

 

  G-Card具有高可靠性的分佈式ECC設計架構,源自於每個NANDrive組成元件內置ECC引擎。這種創新架構不僅提高了閃存卡容量的可 擴展性,又保證了產品的生命週期內持續的性能和可靠性。除了分佈式ECC引擎,G-Card還配備了板載硬件RAID,提供了業界領先的每天全卡寫十次可 使用五年的系統級壽命。

 

  用智能電源中斷保護電路確保卡上的緩存數據,G-Card可以對主機即時提交完成寫操作,避免了因突然斷電導致數據丟失的風險。對比來說,其他PCIe卡產品需要大量主機資源來執行,G-Card先進架構只需要極少的主機資源,因此在服務器上安裝多卡G-Card性能得以線性擴展。

 

  綜合其可持續低延遲,高IOPS,強大的可靠性,和出色的可擴展性,使G-Card非常適合I/O密集​​型的關鍵業務應用,如數據庫、內存計算、大數據分析、虛擬桌面應用(VDI)和聯機事務處理(OLTP)。

 

  另外,使用附帶的軟件工具,G-Card可以平衡性能與容量,做到靈活配置。同時採用MLC NAND閃存,G-Card完全可以為現代企業和互聯網數據中心提供成本效益突出的一線主存儲解決方案。

 

  「憑藉我們深入閃存的研發和技術積累,具備掌控NAND控制器的專業技術,Greenliant正在解決業界對更高的可靠性、更高的性能和更大 容量的閃存存儲解決方案的需求而日益增加的難題,」Greenliant公司CEO葉炳輝說。「隨著G-Card推出,企業級和數據中心客戶可以實現自身 的新價值,滿足迅速增長的數據存儲需求所需要的效率和可擴展性。」

 

  與此同時,Greenliant公司亞太營銷副總裁李炫輝指出,Greenliant是行業標準化組織和行業生態系統的積極參與者和 合作夥伴,同時在亞太地區以及中國市場,正在建立廣泛的合作夥伴關係,包括與本地化的集成商、OEM夥伴,以及企業級和互聯網用戶建立廣泛的合作關 係,G-Card新品正在給予一些重要的夥伴和用戶進行前期的試用和測試。未來將有更多針對本地化的市場和夥伴關係策略推出。

 

  供貨情況


  G7100系列G-Card產品目前提供兩個原始容量配置: G7101為1.37TB,G7102為2.75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