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倍微(6270)與類比元件供應商Microchip今天共同宣佈合作協議

 

『2010年7月8日,台北訊』-具有零組件及軔體解決方案的專業半導體通路商倍微科技(6270)與居業界領先地位的微控制器及類比元件供應商Microchip Technology(Microchip)今天共同宣布合作協議,MicroChip透過其子公司超捷(SST)獨家授權倍微科技在台灣、中國、香港及東南亞(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銷售從512K密度到64Mb密度NOR Flash之業務。該授權限定於光碟機、機上盒、電子書、視頻遊戲、數位顯示器、DVD播放機 /錄像機、筆記本電腦、上網機、桌上型電腦、電腦顯示器、資料儲存設備、印表機 /掃瞄器 /複印機 /傳真機、網路攝影機、銷售點設備、繪圖卡、伺服器 /終端機 /工作站和行動電話等產品。

 

根據此授權協議,倍微科技將可以與超捷(SST)在台灣與中國的晶圓代工廠、晶圓探測及封裝測試廠合作下單生產,並以自有品牌直接銷售於所授權的市場領域,此外原屬於 SST的訂單將於 2010年9月1日轉移至倍微科技。

 

倍微科技執行長(CEO)王志高先生表示『倍微科技長久以來即為SST的獨家總經銷商,此獨家授權將可以進一步強化倍微科技與 SST及Microchip的合作夥伴關係。此協議更將使倍微科技可以銷售自有品牌NOR Flash產品,來提高對於客戶的附加價值,加上以SST強大的技術研發能力與倍微科技極有效率的成本控制管理,我們相信倍微科技將可以成為一個相當具有競爭優勢的NOR Flash供應商。』

 

Microchip 執行長Steve Sanghi表示『Microchip非常高興能夠進一步加強 SST公司與倍微科技的長期合作關係。透過此協議,Microchip成功的授權SST公司最重要的產品NOR Flash業務給予倍微科技,同時Microchip公司將可從中獲得授權金與權利金。今後SST公司將持續研發NOR Flash技術以及提供倍微科技相關的技術支援。』

 

聯絡人:
倍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特助江宏仁
電話:(886)2-2698-0098
allen.chiang@pct.com.tw